勝興車站老街甩尾場觀光親子旅遊推薦行程-親子一日遊

勝興甩尾場

勝興車站老街甩尾場觀光親子旅遊推薦行程-親子一日遊

全球首創!全台唯一!邊開車邊開槍的對戰,玩命關頭情節不再是作夢,親子一日遊想體驗嗎?只有在『勝興甩尾場』玩得到!更是推出超優質「烤肉套餐」,槍戰賽車對戰後肚子餓了?沒關係~玩完直接大口吃肉享美食,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!

誰說勝興村只有鐵道,也有讓您腎上腺素上升的甩尾車,讓您一路狂飆感受甩尾的刺激,位於苗栗三義勝興村的『勝興甩尾場』,占地超過500坪,擁有超大跑道甩尾場,讓您怎麼玩都不碰撞,怎麼甩都帥氣!就連重機車隊都說好玩呢!除了全台唯一的噱頭,價格還超便宜,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體驗,場內設有遊戲機台,在等待的同時,讓小朋友整個玩超high,是不是很貼心呢!

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,坐上甩尾車一定得佩戴安全帽,當然為了情結刺激,親子一日遊『勝興甩尾場』也有提供造型安全帽唷!每一次出發前,都有專業的教練仔細的為大家檢查安全帶,並細心叮嚀注意事項,希望每一位來到『勝興甩尾場』的朋友們都可以注意安全,玩得愉快唷!

在每一次競速狂奔的路途中,親子一日遊彷彿自己是馮迪索呀!底盤超低的甩尾車,讓你每一次過彎時都能深刻體會甩尾的快感,輕飄飄的感覺,讓您一玩就上癮!阿當然想要消耗小朋友的精力,來『勝興甩尾場』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啦~

News 最新消息

SHENG HSING

2018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苗栗景點必玩團體烤肉一日遊!免費停車! 最專業最安全的跑道,勝興車站、鐵路腳踏車步行3分鐘抵達,重機車隊、親子團都好評的甩尾車! 苗栗景點必玩公司團體競賽拼輸贏。全球首創全台唯一。苗栗景點必玩勝興車站步行5分鐘。學生系遊迎新送舊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