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興甩尾場(卡丁車)-勝興車站~親子一日遊

勝興甩尾場

勝興甩尾場(卡丁車)-勝興車站~親子一日遊

位在苗栗三義的勝興甩尾場,佔地500坪,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,勝興車站有大型的親子車與單人車型,賽道使用水泥拋光場地,讓甩尾車效能發揮到極致。

小朋友只要8歲以上即可獨立駕駛,幼兒可與家長共乘,勝興車站戴好安全帽,聽完教練講解即可上場,多種造型轉彎車道,挑戰你的操控技巧,享受甩尾的快感。

單人甩尾車180元可玩10分鐘,這裡也有500元甩到爽方案,勝興車站適合熱愛賽車的小小賽車手。甩尾場鄰近不少苗栗知名景點,很適合安排一起順遊。

News 最新消息

SHENG HSING

2018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苗栗景點必玩團體烤肉一日遊!免費停車! 最專業最安全的跑道,勝興車站、鐵路腳踏車步行3分鐘抵達,重機車隊、親子團都好評的甩尾車! 苗栗景點必玩公司團體競賽拼輸贏。全球首創全台唯一。苗栗景點必玩勝興車站步行5分鐘。學生系遊迎新送舊活動。